BACK

肝斑治療新曙光|矽谷電波X

August 18, 2023

Author:

張維宸醫師

#

皮毛大事

肝斑是各種色素斑中的大魔王,難治療,且在黃種人族群中又很常見。肝斑不只是斑,它是一種天生的膚質加上老化的結果,黑色素不但持續增多,而且敏感,有時候打它一拳,它還回敬兩拳,在以前治療選擇不多的年代,醫生看到肝斑就先嘆口氣。

 

以往肝斑的治療是以雷射跟藥物為主,雷射近年進入皮秒的時代,是個劃時代的進步,藥物的部分則有希斯佩樂的出現,也提供了不同層次的肝斑治療。

 

但做了這麼多年的複合式治療,各種雷射藥物及生活型態調整都用上了,我們觀察到許多人的肝斑仍然無法治療到很滿意的程度,客人依舊苦惱,我們也是。

 

然後矽谷電波這個突破性的概念及黑科技出現了,我們觀望了一兩年,確實看到一道新的光,巨大且閃耀。在最新一代的矽谷電波正式發表前,我們就決定引進,因為我們實在是受夠肝斑了(我相信客人也是),我要提供更新更好的治療給受肝斑所困擾的朋友們。

 

修補基底膜,改善真皮層的健康度,對肝斑可以產生治本的效果,讓黑色素穩定下來。再搭配希斯佩樂及皮秒的雞尾酒療法,不論就學理上或是已有的經驗案例,都非常振奮人心,我認為很快這會成為治療肝斑的主流,縱使無法消除肝斑這種膚質,但我們很有可能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治療新高度。

 

希望這些新的治療技術,可以為廣大的肝斑朋友帶來更煥然更健康的皮膚,這也是我們診所的最大宗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