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S

Embody 核心美力

中文名稱:倍達樂磁波刺激器

英文名稱:“BTL” EMBODY magnetic stimulator

衛部醫器輸字第 034332號


EMBODY是由英國BTL公司研發製作,使用專利HIFEM(High-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)高強度聚焦磁能技術的體雕儀器,可以使肌肉產生自主運動無法達到的「超極限收縮」,深度可達皮下7公分,激活深層的肌群,作用期間電磁能量穩定輸出1.8 Telsa,利用不同波形及頻率調整,給予肌肉從暖身適應、極限收縮,到恢復放鬆的完整訓練療程。EMBODY為非侵入式的療程,有安全性、有效性及效果維持等數據,擁有超過15篇臨床醫學文獻證實,並通過TFDA/FDA/CE多國政府認證。


作用原理:

EMBODY運用 HIFEM專利技術,誘發肌肉產生極限收縮,促使肌肉結構重建,達到肌纖維增大的效果(肌肥大),並產生新的蛋白質鏈和肌原纖維(肌肉增生),同時達成肌肉密度和體積增加。同時,極限收縮運動也使腎上腺素的水平上升,刺激皮下脂肪分子分解為甘油及游離脂肪酸,游離脂肪酸將會被帶到線粒體引發細胞裂解,進而誘發脂肪細胞凋亡,最後由身體自然代謝。


適用對象:

1. 重視健康,追求緊緻核心保養的人

2. 希望提升平時運動效果的健身運動族群

3. 產後腹直肌分離,小腹突出,希望增加腹部核心的媽咪們

4. 肌肉量不足,希望強化核心肌群的泡芙人/老年人

5. 希望擁有腹部核心線條的人(如:馬甲線、川字肌、人魚線、子彈肌)

6. 減重或減脂停滯,希望增加基礎代謝的人

7. 希望增進運動表現的運動員


禁忌對象:

心律調節器

植入去顫器

植入神經刺激器

電子植入物

肺功能不全

金屬植入物

藥物幫浦

頭部區域運用

心臟區域應用

惡性腫瘤

受傷或肌肉受損

發燒

懷孕

特 色

專利HIFEM技術,高強度、高聚焦

穩定1.8T的高聚焦磁能量,作用深度達7公分

非侵入式治療,無創、無痛、無恢復期;安全可信賴

30分鐘 20,000次核心極限收縮,激發深層核心肌群

全球超過15篇醫學文獻研究實證

治 療 部 位

注 意 事 項

術前

術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