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Us

『藏』於大城小巷,細心雕『琢』,發掘藏於肌膚的自然之美。

核心特色與理念

透明醫美,如純淨之水,默默支持健康與美麗

藏琢醫療團隊擁有超過 7 年的美容醫學經驗,每位醫師均有過萬人次的醫美治療經驗,每年定期進行內部外部進修研討,精進團隊的專業知識及技術。



藏琢採用歐美大廠的主流機器及原廠醫材,機器定期保養,以維持最高效能,且兼具安全性及舒適度,讓貴賓可以安心舒適地把肌膚交給我們。



附設健保皮膚科門診,倘若貴賓的皮膚有狀況,會先進行治療,我們堅信美麗須源於健康的肌膚。

藏琢不做大刀闊斧的整容,我們擅長讓貴賓悄悄地自然地變美。我們的醫美,就像灌溉清水一般,默默為您的肌膚之美加分。

歲月在每個人的臉上留下痕跡,藏琢專精於非侵入或低侵入性的醫美治療,如同海水輕柔撫去沙灘上的腳印般,讓歲月的足跡變淡變少,效果自然而有感。

除了優化肌膚狀態,長期也能有效延緩肌膚老化,治療的同時也是有效的保養,讓您優雅與時光同行。

藏琢的經營理念是以『人』為中心,以『醫療透明化』為準則。

我們以貴賓的需求為出發點,進行肌膚檢測並經由專業醫師看診諮詢,客製規劃每位貴賓的專屬療程。

我們也注重術前術後的說明及衛教。術前說明治療的原理步驟,效果及感受,減少術前緊張感。術後衛教肌膚可能出現的反應及照顧方式,完善皮膚的照護。

藏琢療程的訂價及銷售模式都是公開透明的。

售價會直接反應醫療品質,我們為了提供高品質醫療以及診所永續經營,所以我們無法提供低廉的售價。

我們大幅度減少商業廣告及行銷,把重心及資源集中在醫療服務上,讓貴賓可以用中等的價錢享有高品質的醫療。

我們不強迫推銷,不過度銷售,讓貴賓可以用輕鬆的心情來看診及接受治療。

醫美有些刻板印象,感覺不透明,過於商業化,擔心被強力推銷,治療效果不好,不自然,或是療程不合適,不舒適,甚至害怕副作用的產生。

藏琢希望透過各方面的努力與做法,打破這些刻板印象及擔憂,提供一個透明沒有壓力的醫療氛圍。

我們期許讓每個貴賓都能輕鬆的來看診,安心的接受治療,愉悅的感受肌膚狀態的提升,成就長期的抗老保養。

把肌膚交給藏琢,把生活留給自己 ; 優雅與時光同行,徜徉於歲月靜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