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

藏琢雙電波|養膚抗老的新高峰

December 27, 2023

Author:

張維宸醫師

#

優雅與時光同行

皮膚抗老從光世代進入電世代

鳳凰電波作為緊膚抗老的代表,在膠原刺激及緊實度有亮眼的表現。但在皮膚表層,有一些老化問題是鳳凰無法治療的,常見如肝斑及角化曬斑,都是光老化典型的表徵,且對外觀的影響也很大,令人困擾。

矽谷電波補足了鳳凰缺失的這一塊,作用在基底膜的深度,展現了神奇的效果。除了對肝斑色素的效果非常優秀,提升皮膚的健康強韌,進一步預防色素增生,同時也能全面性的治療對毛孔、細紋、紋理等老化問題。

醫美抗老的發展,從早期的破壞式治療(如飛針、飛梭),到低刺激的皮秒蜂巢,再進步到最新的鳳凰及矽谷電波,治療的概念也已經截然不同,從光世代到電世代,一直趨往促進健康、低刺激、增生、修復、預防的原理角度,來對抗老化,也已經獲得很不錯的成果。

鳳凰矽谷雙電波,可以真正由內而外,完整打造健康強韌且美麗的皮膚。

比喻來說,鳳凰就像房屋的鋼筋水泥,好的磅數及強度,能對建築物提供更好的核心支撐;矽谷就像建物表面的防水外牆、氣密窗、low-E玻璃,加強了防風防水隔熱隔紫外線的功能,能更好的屏蔽外界的刺激,恢復皮膚原有的健康狀態,並讓外觀更美麗。

市場上抗老療程琳瑯滿目,常讓人不知如何選擇,身為專門處理肌膚老化的醫師,鳳凰跟矽谷是我們自己會定期做的療程,雙電波的基本概念與藏琢的核心理念一樣,美麗必源自於健康的肌膚。

#美麗源自健康的肌膚 #鳳凰矽谷雙電波 #頂級養膚